以前泰國蝦大部分都是在釣蝦場吃到,口感上會比白蝦更Q彈好吃,但因為擔心釣蝦場水質有問題或是有放藥,基本上我都不太吃泰國蝦!10月份烤肉的時候同事買了一包段泰國蝦來,跟我說是養殖很乾淨,而且還是2.30年的老店,我吃了之後就超愛的,再加上他是有經過檢驗完全不需要擔心有藥物殘留,回購了好幾次品質水準都很好,對我這種不會挑海鮮的主婦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免解凍想吃就吃】好像活蝦就養在你家

段泰國蝦每包的「含冰量」非常非常的低,幾乎一整包600G都是蝦子本身的重量,很多冷凍蝦一包600g大概有100g是冰塊吧=口=",不僅覺得很不划算,更重要的是冰多的時候,就不好解凍、全部都黏在一起了!等你放到退冰以後,那個蝦肉又變得「粉粉爛爛」的,段泰國蝦含冰量很低,拿出來想吃幾隻就拿幾隻,手輕輕一扳就下來,在拿到水下沖個1-2分鐘,就完全可以直接拿來料理,而且因為他夠新鮮,蝦殼完全不會像冷凍的死蝦一樣,跟肉黏得緊緊的!蝦殼也是一撥就下來,蝦身也保持得非常完整!肉質吃起來就跟活蝦餐廳一樣「Q彈有勁」!

包裝上都有註明這包泰國蝦的大小等級,還沒開包裝就可以看的出來含冰量非常低,實實在在都是蝦子的重量!

 

蝦殼跟蝦肉可以輕易地分開,不會像死蝦一樣整個黏住!

想吃幾隻就拿幾隻出來沖沖水,馬上就能料理!

做成西式的簡單加上蘆筍跟起司焗烤一下,蘆筍完全吸收蝦子的鮮甜

 

 

蝦膏MAX起司超濃郁~口水都流出來了拉>口<"

 

【十段好蝦,十分厲害】吃蝦完全部用自己挑

段泰國蝦的官網很方便,他們把蝦分成10種不同類型、大小、數量,還可以選公母,也清楚地告訴購買者1斤(台斤600g)大約會有幾隻,這樣今天不論是要買來請客、做年菜,還是中秋烤肉,都能夠大概統計一下數量,不用怕數量太少讓主人家失了面子!這次我買了2包老饕大蝦打算來試做一下年菜,老饕大蝦是「公蝦」有溼軟濃稠的蝦膏,很適合拿來做「海鮮豆腐煲」或是清蒸底下墊粉條扮著吃,而且普遍上來說蝦身比較粗,肉質Q咬起來非場有爽感;不過如果想吃塊狀的蝦黃時,建議就購買紅頭母蝦。先前有買的紅頭母蝦,尺寸上都沒有段泰國蝦這麼大尾,肉質上感覺介於公泰國蝦跟白蝦間, 不過我想以段泰國蝦這麼驚人的SIZE,蝦黃的濃郁程度跟肉質的Q彈度因該會更加倍,要不是冷凍庫塞不下好想把它們全部買回家試試!

蝦子都幫你分類好根本不用自己挑

麥片炸蝦-用燕麥片取代麵包粉,搭配超大隻的段泰國蝦,拿來做年菜也很喜氣 

平常一個人吃煮個海鮮烏龍麵也很適合

 

 

【新鮮無毒,蝦頭也好美味】

喜歡買「段泰國蝦」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我買了這麼多次,從來都沒有買到那種蝦膏蝦黃是「墨綠色、或白白的」,那種不新鮮的蝦子,加上他大小都幫你分好,要擺盤的話也比較漂亮,不然想我這種上班族媽媽,平常也沒在煮飯,蝦大大小小的我也不知道怎麼擺>///<"

官網也提供SGS驗證書而且非常大張,清楚明白不像有些 不肖廠商是拿別人的鑑驗証書,字又都小小的根本看不清楚公司名稱、地址!讓你吃得安心,可以好好享受濃鮮的蝦頭,不用怕吃到含有重金屬的蝦!

每隻都有新鮮無毒的蝦膏,老饕們的最愛

 

明確的檢驗證書,讓你吃的安心!

給小朋友吃也很安心,珽哥也超愛吃邊吃邊偷笑!

剪小塊給珽哥吃,都先把蝦子挑出來吃
 

自己吃方便快速免解凍,請客招待親朋好友大氣又不失禮!想了解訂購好吃的「段泰國蝦」,可以點選下面連結看看唷!

Facebook粉絲專頁:段泰國蝦

官方網站:段泰國蝦

google商家:段泰國蝦

 

第一手消息都在粉絲團,歡迎來幫我點個讚唷!

https://www.facebook.com/517buy/

Blog: http://jucheng1983.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們一起敗 的頭像
    我們一起敗

    我們一起敗517Buy

    我們一起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