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這天去逛全聯看到新東陽的新產品在做優惠活動,就買了冷凍的「川味紅燒牛肉麵」與常溫「潑辣、醋咪拌麵」。先前老公跟我加班回家都很愛吃泡麵,但那個畢竟對身體不太好,很鹹隔天臉又會水腫,可先前買的冷凍牛肉麵,料都蠻少且湯只有鹹味,所以一直都沒有找到我愛的口味,這次藉著促銷活動,就一次把它們一起買來試吃!

 

3-2

湯我還沒全倒進去怕滿出來

 

  • 川味紅燒牛肉麵

首先,牛肉麵看包裝說明,湯的部分是500g,其中包含80g固形量(肉量),而麵的部分也足足有200g,整體來說一盒份量比許多品牌都多,幾乎是外面大碗牛肉麵的量,加些蔥花青菜,也夠我跟老公兩個人吃。

6

冷凍湯+肉500G、麵200G


 

7

煮起來份量很大一碗,旁邊是我們一般吃飯的碗

 

牛肉湯味道是傳統紅燒湯頭,湯頭雖然很濃,算是重口味卻不死鹹,還帶有一些中藥香氣,與牛肉本身味道搭配起來,感覺很有層次,就算整碗喝光也OK。牛肉的部分我開的這包有3塊蹄筋,跟5片帶有筋紋的牛腱,肉質很紮實不軟爛,但也沒有因加熱讓肉質變老。

2

煮完看起來超好吃

 

4

有人邊吃邊說還要去囤貨

 

5

肉的部分經典的是半筋半肉

 

手打麵的部分,Q度跟烏龍麵很像,麵粉香也還不錯。整體來說,這個冷凍的川味紅燒牛肉麵,不僅只要5分鐘超方便就能享用,味道上也不將就,來比許多牛肉麵店現煮的還好吃,無論是宵夜還是正餐都很讚!

8

麵很像烏龍麵跟手打麵間的口感,Q彈又會吸附湯汁

 

  • 醋咪拌麵/潑辣拌麵

拌麵的部分則是我順手買的,因為他的「醋咪」拌麵名子實在是太可愛,且我也很愛烏醋麵 (台北也很少賣 )就買了!而「潑辣拌麵」則是老公想吃的口味。醋咪拌麵味道就真的很「古早味」,搭配她細細的麵條,芝麻、烏醋、醬油的香氣,都隨著攪拌撲鼻而來,且麵條雖然細卻不會太軟,吃起來有點滑順,忍不住幾口就把一大碗拌麵吸完>///<”…

9

9-1

每包都有兩份,算起來價格比麵攤還便宜

 

10

超濃的黑麻油香拌一拌都要流口水了

 

潑辣拌麵的部分,整體吃起來麻辣鮮香,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雖然是辣的但他的辣味很順口,不會讓你嗆到喉嚨痛,醬料辣豆瓣的鹹香中又帶有花椒的香氣!重點是一包有2份,平均起來一碗還比外面巷口乾麵便宜好多,這種佛心價格與口味,怎能不屯起來…

 

11

14

花椒的香氣無法抗拒,麻辣鮮香讓人口水直流

 

arrow
arrow

    我們一起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