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帶小孩厭世的一天,假日實在是不想煮飯,就決定要來叫炸雞外送,先前胖老爹已經吃過許多次,所以就來嚐嚐最近新開的韓式炸雞-起家雞Cheogajip 康寧店 。

20200527_155511

記得剛開幕的時候是沒有套餐組合的,價格上想要甚麼都吃一點的話,點起來是蠻貴的,以我這次點的「享樂A套餐」$689元來說,先前同樣內容的東西,單點起來要828元媽媽我實在覺得是「有點貴」,現在有了優惠套餐說甚麼也要點一下來吃吃看...

image

因為口味上是任選,當然是給他點最貴的「頂級洋釀」

 

image

訂購約要等1小時後,才能夠取餐

選擇自取而不外送是因為店家的外送範圍實在是訂的「很奇怪」,他並不是以店家(紅點處)為中心去規劃,遙遠的內湖-大湖公園它們都能外送了!旁邊還在汐止的樟樹灣卻沒有送,我們只能自己去拿,訂購的時候系統會顯示「不在外送範圍」,我想說騎車不到10分鐘的地方不能外送是...怎樣...XD

image

雖然距離不遠,但附近非常不好停車(摩托車)也是得趕快下去拿完就走

【副餐-年糕、醃蘿蔔 】

整個套餐中以我個人口味來說,反而是副餐的辣年糕跟醃蘿蔔 我最喜歡,跟外面不同的是他的年糕是炸過以後,再去拌韓式辣醬,醬汁是整個收乾扒附在年糕上面的,所以辣辣甜甜的非常入味,年糕的口感也很Q,雖然說冷掉以後會有點偏硬,但還是非常好吃!醃蘿蔔就是傳統糯米醋+糖醃製的味道,酸酸甜甜非常解膩!

image

醬汁整個扒附在年糕上很入味

【炸雞-去骨頂級洋釀、原味雞翅】

炸雞的部分因為小朋友也要吃我是選擇不辣的「頂級洋釀去骨炸雞」,醬汁是韓式醬油跟美乃滋混和有點鹹甜、鹹甜的口味,醬汁味道非常好,但炸雞的部分我個人覺得不夠酥脆(感覺就是剛好熟而已),不確定是不是要維持雞肉的嫩度,但我先前吃過的韓式炸雞都是蠻酥脆的,而我個人也比較喜歡酥脆一點的口感,但因為醬汁很出色所以整體來說也算是好吃

原味雞翅:吃起來沒有甚麼特別的,就跟外面賣的鹹酥雞攤的雞翅差不多、中規中矩的,建議還是選擇有醬汁的口味,會比較有特色,而且他們無論是年糕、炸雞還是醃蘿蔔,調味上都是蠻不錯的。

20200523_185402

份量上來說兩大一小吃是OK的

整體上「起家雞」對我來說,就是想吃韓式炸雞的時候,因為離家近可以訂一下,但不會好吃到特別推薦給朋友的程度;而以我們家老公口味比較重的人來說,他是蠻喜歡有醬汁的「頂級洋釀」口味,只是他會想配飯...XD

20200523_185154

男生吃可能澱粉量會不夠,建議再加點飯類喔!

 

 

起家雞韓式炸雞 汐止康寧店
地址: 221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466號
 

第一手消息都在粉絲團,歡迎來幫我點個讚唷!

https://www.facebook.com/517buy/

Blog: http://jucheng1983.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我們一起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