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珽哥還小的時候,只要腳流汗、或是襪子太嘞,珽哥都會哭鬧,但是腳的問題真的很難被媽媽發現,當時真是嚷我哄到整個脾氣都上來,才知道他是流腳汗不舒服!後來他大了一點之後,只要穿到不喜歡的襪子,他就會自己脫掉然後偷偷塞在家裡各種沙發、角落!><”

Snug斯傑利  無毒寶寶健康襪」舒適又可愛

 

很多媽媽因為小朋友長很快,會貪便宜買夜市或是網路上來路不明的襪子,但我個人是很怕襪子的染劑、布料有些慢性毒素,對小朋友造成一些傷害,因為這大部分是短時間內看不出來的,

所以我都是選則MIT並且有完整檢驗報告的 Snug斯傑利  無毒寶寶健康襪」,它不僅是有檢驗報告,還通過CNS的紡織品嬰幼兒安全規範有害物質0檢出的最高標準!

大太陽居然穿著就睡著了!也沒有流腳汗

 

有害物質0檢出還能除臭99%以上

 

覺得自己帥帥的

一般來說「船型襪」因為會卡在腳踝邊邊,珽哥是最不喜歡的,然後也很容易掉後來我都絕對不會買這種類型的襪子。而相對來說安全無毒外Snug寶寶健康襪,設計上就貼心很多,腳踝上3-5公分的長度不勒舒適,也不會卡到珽哥的小腿讓他不舒服,且彈性非常好就算我很懶都丟洗衣機洗也沒有變得鬆鬆垮垮。

覺得自己好可愛

好穿的襪襪,腳踝上3-5公分不勒腿

 

另外,它腳底的防滑顆粒,比一般的童襪還要凸且多,不僅更防滑設計上也是非常可愛,珽哥還會看著自己的襪襪數「1.2.3.4....」布料上使用的是日本東洋專利的「除臭纖維」,讓珽哥腳ㄚ子透氣又不臭,「尺寸還超齊全」讓我可以一值買下去,不用煩惱之後大了要換甚麼襪子!

木頭地板也不會滑倒喔!

 

超防滑,顆粒很大又多

※後來有發現Snug斯傑利也有出成人的除臭襪,打算也買來對付一下老公的萬年臭腳!

 

不過在買老公的除臭襪之前,我先私心買了它們家的「產後修復機能褲」*0*,胖了15公斤的我到現在一年,一公斤都沒瘦回去就算了!可能因為肚皮特別鬆,所以只要一胖肉就往肚子堆==”原本因為珽哥太大(3850g)所以買了月子中心推薦的朔身衣,但因為夏天實在太熱衣服又很勒,動作的時候還很有摩擦感,後來有點過敏就沒穿了!然後做完月子一胖就塞不下…TT…

整個可以包到肚子上,上班穿一整天也不會捲起來

後續開始上班以後,為了不要太難看我也買了許多昂貴的壓力褲,但大部分肚子那邊的長度都不夠,加壓不到有些反而把肚子擠出一大塊肥肉。「Snug產後修復機能褲」我發現他跟名牌的壓力褲一樣,並不是整件褲子都一樣緊,而是有分段加壓的功能,還分到七段這麼細,更重要的是他額外在腹部那邊也整個連上來做加壓,我就不用額外再包一條束腹(而且束腹都會捲上來很難用><”)

 

骨盆拉正、肌肉加壓、腰椎支撐、束腰束腹」一條全部搞定!我想不出有甚麼不買它的理由..

 

另外,「Snug產後修復機能褲」還有個貼心的設計,我產後常常都腰酸背痛,他在腰背上有一塊「X型」的加壓布,對腰部剛好有支撐的感覺,穿了以後也比較不會腰酸,再加上他透氣性很強,我上班穿一整天也沒有像之前穿朔身衣一樣過敏。等有活動時我一定要再去多買幾件來囤**…

大家想了解商品相關的訊息,可以到它們官網上有更詳細的介紹唷!

Facebook粉絲專頁:snug舒適你的生活

google商家:斯傑利企業有限公司(SNUG)

官方網站:sNug

第一手消息都在粉絲團,歡迎來幫我點個讚唷!

https://www.facebook.com/517buy/

Blog: http://jucheng1983.pixnet.net/blog

Snug 斯傑利

arrow
arrow

    我們一起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