澡是我一天當中最享受的時刻,所以沐浴露的挑選就佔了很重要的角色!身為一個過敏性體質的媽媽,基本上我選擇沐浴露都是以「天然、有機」為最最最基本的需求。

但常常天然的沐浴露又都沒有甚麼香味,之前很流行韓國香水沐浴露時,就有嘗試過最後也是覺得癢癢的放棄...後來兒子出生以後我都跟他一起用嬰兒用的沐浴露,但缺點就是沒甚麼味道,不能滿足媽媽我想要香香又美美的需求

這次體驗的AGANNA】是有達成我期待值的90%以上,所以我決定來好好推薦它一下

1. 裝:

我拿到的兩瓶分別是「海鸚精油嬰幼兒溫和洗髮精」與「企鵝精油嬰幼兒溫和沐浴露」,裝風格有點像童話故事那樣的手繪風,整體色系來說是淡藍色的,讓我想到以前小時候讀的「尋找青鳥」的故事,好像用了就會跟找到青鳥一般,得到幸福、快樂!再來就是之前買過很多牌子的寶寶沐浴乳,「壓頭」都很緊,當你一手抓小孩一手要擠沐浴乳時根本就災難,不過這次使用【AGANNA】非常好按壓,單手就可以完成,真是媽媽的小確幸~

洗了2天現在要洗澡都自己去拿,舊的沐浴乳又是淘汰給爸爸用了!

 

2. 香味:

香味除了自己聞起來覺得愉悅舒適外,更會代表妳在別人眼中是個什麼樣味道的人,使用味道不適合的沐浴乳洗澡,除了自己不舒服外,也會影響別人對你的觀感,這次的沐浴露與洗髮精,基本上都是些天然植萃的植物香氣,但與一般植物沐浴露不同的是,它添加甘草萃取精華與有機百里香精油 ,香味比一般市面上的產品聞起來更加濃烈,天然的植物精油還能溫和的抗菌、紓敏,也能安定神經自己與寶寶晚上洗完以後,都好容易就睡著了0.0..

另外,我建議給寶寶用的沐浴乳,雖然要挑天然的我覺得是還是有些香味比較好,很多人以為小孩不會有甚麼味道,但當奶味、吐奶味、頭臭、汗味、口水味,都混和在一塊時,自己帶小孩的媽媽都知道哪有多麼可怕...

泡泡細緻又好沖掉,有些有機沐浴乳完全不香又沒泡泡,會覺得好像沒洗過@@

3. 成分:

AGANNA】的所有成分都經過SGS檢驗,除了天然精油的香氣外,完全沒有添加香精、色素、矽靈,還獲得「 ECOCERT歐盟天然有機認證 」,台灣MIT製造根本就是台灣之光>//<"另外,成分中裡還有維他命B5,可以保護寶貝細弱髮絲, 以及洋甘菊、蘆薈萃取精華,鎖水保溼溫柔保護寶貝肌膚。

 

4. 品牌:

市面上不少產品標榜不流淚、不刺激眼睛配方,其實是將試驗物質塗抹使用在動物身上來做「敏感試驗」,我基本上是不買經過動物實驗的產品,對於不做動物實驗的廠商,我是比較能相信他們的良心,不會為了產品效果而添加其他有害,但短期內部會發現的成分。

總之【AGANNA】的優點真的是蠻多的,最近又看到他們也有推出我最愛的「玫瑰精油」系列,如果是玫瑰味道的我肯定給它們100分,好想趕快把家裡的用完再去買喔*0*~(謎之音:你這兩罐還很多500ML要用好久的…)

洗完寶寶頭皮超乾淨也不會過敏紅腫!

線上購物

官網:https://www.aganna.com.tw/

媽咪好康go:https://attilamomgo.waca.ec/

粉絲團

FB粉絲團:阿嘉娜Aganna純天然嬰兒洗沐

Line@:媽咪好康go

arrow
arrow

    我們一起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