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寶寶的媽媽都知道,日常生活中除了奶粉、尿布,最常用到的就是「濕紙巾」,常在美式賣場中看很多父母都是整箱在搬的!珽哥從出生都沒生過病,也沒甚麼健康問題,唯一比較讓我苦惱的就是皮膚太嫩了!常常不是紅屁股就是紅臉頰,稍微粗造一點的材質他都用不了!冬天濕紙巾「太冰」一擦他也會紅!>///<"~

 

經過多方嘗試後還是比較推薦大家用乾的布巾,有些人會覺得還要另外加水不方便,但實際用起來我覺得比我原本認為的好用很多,尤其是我們這種每周東西得帶來帶去的假日父母,更減少了大包小包的困擾,以下我就簡單說明一下它到底好用在哪裡呢?

自己的玩自己擦

 

可愛的外觀吸引珽哥一直要把整盒拿走

 

抽取的口很緊,以寶寶的力氣來說,也不會被拉出來

 

拉拉盒相對來說比較大,適合放在浴室中壁掛

 

  • 用「Der-Leshi樂適乾濕兩用布巾」的好處
  • 要用的時候再加入「飲用水」,好保存不怕菌,擦臉時寶寶拿來咬都沒關西,還可以拿來擦臉、清潔口腔(就不用另外買紗布)

沒時間洗圍兜兜那就用「Der-Leshi樂適乾濕兩用布巾」吧!

 

就算讓珽哥自己吃飯黏的到處都是,也可以擦一擦直接丟掉

珽哥:今天的蘋果朕很滿意!

 

  • 冬天擦臉、擦屁屁時可以加「溫水」使用,寶寶才不會因為冰冰的被嚇醒,也不用額外買貴貴又占位置的「濕紙巾加熱器」

珽哥:這次擦臉的溼紙巾是溫的!!(原本在掙扎忽然就停了...)

 

珽哥臉無故黑青一塊,醫生說是冬天太冷微血管破,小孩皮膚嫩用冰冰的溼紙巾擦其實也不太好

 

  • .外出的時候,因為Der-Leshi樂適超大一張又很厚(聽說是業界最大最厚@@),可以帶著「外出袋」包裝的,能當「圍兜兜、口水巾、衛生紙、濕紙巾」根本多一,大人小孩都能用,最適合像我這種懶人媽,去旅行時也能夠用來當珽哥的洗澡毛巾,少了大包小包的困擾,也不用怕飯店毛巾不乾淨。

外出用來洗澡也很方便,厚度夠不會破

 

珽哥:媽要一起泡溫泉嗎?

珽哥:好軟多給我抽幾張來~

外出還有外出包裝,夾鏈袋可以直接加水,也不會外漏

塞在包包裡剛剛好

左邊樂適又大又厚,跟家裡原本的濕紙巾比較起來,整個就完勝!

 

爸爸不用在洗口水巾用的超開心的

 

  • 珽哥睡覺的時候,頭超容易流汗,我也給他墊著吸汗。玩的時候流汗可以用乾的先擦過,再用溫水洗一洗擦第二次,保證寶寶清爽又乾淨!
  • 「Der-Leshi樂適乾濕兩用布巾」為了不同的用途,出了很多種包裝;外出袋、抽取式、拉拉盒。每個我都覺得蠻實用。外出袋適合旅行外出;抽取式適合放在家中各種空間,也可以走到哪掛到哪;而拉拉盒雖然比較大些,但更好抽取還可以壁掛在浴室中。

走到哪掛到哪超方便

超多種不同的包裝可以選

  • 「Der-Leshi樂適乾濕兩用布巾」的萬用方法~
  1. 對媽媽我來說,因為它是布巾沒有棉絮,我都把它拿來當洗臉布(跟我去打雷射醫美整所用的洗臉巾幾乎一樣),觸感很柔也布會傷害肌膚。
  2. 他還有出一個迷你版大小大約是原本的一半我都直接放化妝台拿來當化妝棉,有時候保養時拿來濕敷化妝水也很舒服,不用另外再買壓縮的面膜紙,面膜紙有些太薄還沒敷夠水分就乾了反而不是很好用=口="

用起來跟去貴婦醫美中心用的洗臉布一樣

迷你和卸妝也很好用,一張剛好卸完全臉,不用像化妝棉一直抽

 

  • 掛在浴室的拉拉盒,後來我洗臉用它,珽哥洗澡也用它,就直放浴室裡,生理期在換衛生棉時,拿它沾濕來做清理不容易破跟沾手,讓妹妹不會有異味>///<"又清爽許多,這功能真的太棒了!
  • 老公這次也試用也愛上了它,老公愛吃種口味(麻辣鍋),大家都有吃完隔天菊花剌痛的經驗吧!他說用那個弄濕擦好柔軟,屁股也比較不會一直有辣痛剌痛的感覺(也算是一種另類的體功能)
  • 我還發現用它來「擦鏡子跟玻璃」都超亮的,有時候在化妝鏡子髒髒的拿衛生紙擦,雖然有乾淨一點但都是棉絮,畫起妝來也很干擾,但用「Der-Leshi樂適乾濕兩用布巾」擦完鏡子真的超亮超乾淨!
  • 因為包裝有說「Der-Leshi樂適乾濕兩用布巾」是可以重複用的,有些珽哥拿來擦臉洗澡也不髒的,我就把它晾乾之後,拿來擦廚房超吸油,整個廚台都好亮因為是重複利用的也不心疼!

超節省重複用也不容易破,廚房現在都亮晶晶的

 

覺得不錯的媽媽們,也可以到官網看看它還有很多其他功能,也是檢驗合格MIT的台灣品牌喔!官網:https://www.leshi.com.tw/

  • 我不推薦「濕紙巾」主要有3個原因:
  1. 雖然濕紙巾都是買大廠又是純水的,但在台灣潮濕的氣候,有在做家務的媽媽都知道,只要有「水」東西都容易壞掉生菌,所以也很難保證商品開封以後,會因為溫度跟濕度滋生其他細菌!
  2.  通常大包濕紙巾都是100抽可以用好久,很多廠牌都寫「無添加甲醛、防腐劑、螢光物質」,但「抑菌劑」幾乎都不會提到!但紙巾是濕的怎麼可能不生菌。由於媽媽我也沒辦法百分百判斷,但我個人覺得肯定是會加的,我也不放心把珽哥的安全寄託在廠商良心上,所以用乾的布巾我覺得相對來說更安全
  3. 濕紙巾的蓋子常常在一陣慌亂下(例如:珽哥烙賽時...),被我很暴力的打開,後來就蓋不緊。用貼的那種也會等都弄完珽哥以後,就不知道去哪裡了...=口="之後就整包乾掉,蓋不緊的一定會跟空氣接觸到,但「它」也沒有發霉喔!讓我覺得好可怕都不會壞,不知道加了甚麼@0@"~有些濕紙巾不曉得為什麼還會黏黏,用起來也很讓人不舒服。

媽媽我也是用了好多款才覺得「Der-Leshi樂適乾濕兩用布巾」最好用

 

第一手消息都在粉絲團,歡迎來幫我點個讚唷!

https://www.facebook.com/517buy/

Blog: http://jucheng1983.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我們一起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